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颜闺蜜

 浏览量:[101567]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颜闺蜜焕颜嫩肤蚕丝面膜不愧是全能护肤品

美颜闺蜜焕颜嫩肤蚕丝面膜不愧是全能护肤品

来源: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8 11:04:27 By 黄亚磊 阅读(7277)

蚕丝自古就是极好的纺织品,而蚕丝面膜则是面膜纸中功效极为突出的一种。蚕丝面膜吸水性好,一片小小的面膜可以吸附大量的精华,并且透气性好,敷在脸上不会有不适的感觉,皮肤能够自由呼吸,并且对于营养的吸收也很快。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美颜闺蜜焕颜嫩肤蚕丝面膜。

美颜闺蜜焕颜嫩肤蚕丝面膜

功能:改善不均匀和黯沉肤色,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滑,补充水分同时还能修护并改善肌肤,松弛,枯黄,粗糙。长期使用,能使肌肤达到亮丽润泽,饱满丰盈,更好的保持柔嫩亮泽美肌容颜!

美颜闺蜜焕颜嫩肤蚕丝面膜特点

1、吸附性强

首先要说的是,美颜闺蜜焕颜嫩肤蚕丝面膜的吸附性比普通的无纺布面膜纸要好很多,能吸收更多的精华液,敷脸的时候也非常服帖,不会掉下来不会有精华液滴落的状态,你可以边敷面膜洗衣服,边敷面膜做家务,边敷面膜看书等等,总之都是不会掉的。

2、质地轻薄

采用的是最为轻柔最为细腻的蚕丝,可以紧密贴合肌肤的纹理,所以敷面的时候服帖度很高,而且非常薄,透明、透气,鼻翼、嘴角都能紧密填补,锁水持久,补水深入,敷上面膜就像没有敷一样,完全隐形哦!

3、补水修复

与此同时还能加速皮肤自身的修复机能,如果是晒后肌肤处于敏感脆弱状态,就可以通过蚕丝纤维的细腻贴合来让受损肌肤迅速得到修复。还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的分泌、增白、抗UV作用、抗发炎、痘疱能力,不愧是全能保养品。

关键词:美颜闺蜜 蚕丝面膜 全能护肤品

联系方式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