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颜闺蜜

 浏览量:[103324]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品中的“多肽”,你了解吗?

护肤品中的“多肽”,你了解吗?

来源: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4 9:24:34 By 关晓芳 阅读(6458)

“多肽”是什么?

大家知道,生命的基本物质是蛋白质,它是由具有一定序列的氨基酸相连组成,2个氨基酸组成的叫二胜肽,3个氨基酸组成的叫三胜肽,三个(含)以上氨基酸缩合而成的肽称为多肽。所以,通俗地讲,肽就是由两个以上氨基酸的组合。

那又是什么原因多肽被广泛用于护肤品中呢?

肽基本上算是蛋白质的碎片部分。因此,当它们在用于护肤品中是,目的是让那些胶原蛋白片段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完整的、非碎片的蛋白质(如胶原蛋白)不能通过皮肤的表皮层直接吸收,因此这些较小的碎片能够深入到细胞中。如果它在表皮水平上,可以影响角化细胞的活性和生长因素,刺激角化细胞迁移和上皮化,刺激表皮细胞分化和矫正,强烈促进表皮修复和愈合,如果在真皮水平上,刺激成纤维细胞活性,增强细胞外基质收缩和构造,提供皮肤养分促进皮肤伤口愈合和功能再生,如果在皮肤整体水平上,增强对环境侵袭、紫外线、污染物、刺激物、敏化剂及炎性细胞的抵抗力,巩固、增强皮肤张肌,增强皮肤弹性,刺激疤痕组织褪色,减少瘢痕形成,延缓皮肤衰老。

美颜闺蜜-多肽水光美颜套

美颜闺蜜-多肽水光美颜套能平衡色素分布,改善肤色肤质,使皮肤光滑红润,在美容护肤品中添加一定量的生物活性多肽,可以随时补充肌肤细胞必要的营养成分,保持肌肤细胞旺盛的活力,维持肌肤细胞弹性及光彩。同时多肽对皮肤组织的各种创伤(包括晒后紫外线灼伤,,后的脱皮、发红,果酸等导致的皮肤灼伤及磨削后深层肌肤损伤等)的修复具有突出的效果。生物活性多肽能直接作用于受损的细胞组织,能促进成纤维细胞生长,促进胶原细胞、角质细胞分裂、增殖,使皮肤深层损伤组织迅速修复,修复皮肤损伤,加速伤口愈合。

这套好处多多的护肤品,小仙女们不打算入一套吗?

关键词:美颜闺蜜-多肽水光美颜套 多肽

联系方式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