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颜闺蜜

 浏览量:[103615]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颜闺蜜璀璨之星精华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中

美颜闺蜜璀璨之星精华地区合作伙伴招募中

来源: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6/3 15:40:24 By 朱会想 阅读(4747)

一、品牌背景

近两年随着各大直播平台电商平台的迅速崛起,美业市场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推动了薪零售概念的快速应用,同时导致了专业美容院实体日化店铺的产品销售强烈受阻,出现了经营困难资金周转困难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各美容机构也纷纷寻求改变各自的营销模式接轨薪零售模式,但因缺乏统一的标准,这也让一些爱美时尚的女性徘徊犹豫,在这一背景下,以植物萃取和科学配比完美结合的高端品牌------美颜闺蜜璀璨之星驻颜精华应世而出了。凭借天然植物萃取及高端生物工程技术,华丽的包装设计以98%复购率和店家足够的利润空间,成为了众多店家纷纷加入代理的理想品牌。

璀璨之星精华液

二、美颜闺蜜产品介绍

美颜闺蜜------隶属于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近几年一直与多家护肤中心共同研发针对国人肤质的修护,保养,高端品牌。美颜闺蜜坚持以专业的角度看待皮肤的日常保养,以药品生产的标准生产产品。所以每一款产品都保证的植物萃取活性有效成分,美颜闺蜜---适合任何肤质,提出的天然,,科学的新理念更适合解决肌肤干燥,暗沉,细纹,老化,黑色素,多油,毛孔粗大,过敏性皮肤等各种问题皮肤,使肌肤更年轻,美学与科学的完美结晶,让你更显天然健康的神采。

三、美颜闺蜜产品理念

美颜闺蜜----敢于追求与创新。愿为每个追求美丽娇容的女性朋友保驾护航,美颜闺蜜始终坚信每一颗天然的植物萃取都能发挥的保养能量。美颜闺蜜相信,我们的科学技术定能延续您美丽的时光。

美颜闺蜜璀璨之星精华

四、美颜闺蜜产品卖点与优势

1、璀璨之星精华液很好的为客人解决了日常保养涂水涂乳液的繁琐程序、大大缩短了每日的护肤时间,可以涂于眼部有效去除眼尾纹黑眼圈可代替眼部精华使用,达到了一款多用各项效果明显的标准

2、不含人工色素,合成香精,香料

3、产品的多元化,可根据皮肤的不同需求随意搭配任何品牌共同使用,近乎于量身定做。

4、采用世界高端生物工程技术和组分复配工艺。有效保存了产品的活性成分是目前市面上很大的亮点,时尚。

5、功效明确,针对性强,超细微分子量更高的渗透性,保湿补水效果持久更明显。

结论:天然的植物萃取加上高端的科学生物工程技术和组分复配工艺,才能达到焕活年轻肌肤的完美效果。

美颜闺蜜高端补水抗氧化面部精华

美颜闺蜜高端补水抗氧化面部精华

减少衰老堆积导致的脸部暗沉面黄

赋予细胞活跃因子,令肌肤保持年轻

注氧活力、赋活细胞、提亮祛黄、抗氧去皱

闺蜜精华可以打开肌肤水通道,将养分深层导肌肤底层,乘倍后续保养功效,令肌肤从基底层透出莹润光泽。

璀璨之星驻颜精华液

五、美颜闺蜜璀璨之星驻颜精华与普通精华液的区别

工艺是时尚的灵魂,美颜闺蜜拥有美业高端复配工艺,脂质体包裹(空腔)技术,可以层层过滤,层层渗透分解,充分到达作用于每层肌肤,这种工艺颠覆了传统的护肤方式,效果超过了普通精华液护肤的数倍。

六、销售模式

1、工厂高薪聘请实力派市场营销策划团队合作量身制定璀璨之星精华的(三赢计划)薪零售拓客引流模式

2、工厂免费提供促销赠品助力你有效拓客收现活动,真正帮你做到轻资产运营在也不用担心库存积压,资金周转受阻等问题!

关键词:美颜闺蜜

联系方式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