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颜闺蜜

 浏览量:[103658]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颜闺蜜械字号冷敷贴(透明质酸),修护肌肤的好帮手

美颜闺蜜械字号冷敷贴(透明质酸),修护肌肤的好帮手

来源: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0 17:46:44 By 陈艳青 阅读(4874)

想要皮肤状态好,补水、保湿、修护,这些一个都不能少!敷面膜是条捷径,别以为夏天就可以偷懒不敷面膜了,今天推荐一款——美颜闺蜜械字号冷敷贴(透明质酸)来拯救你的脆弱肌肤!械字号面膜,更加有效更加安心。

美颜闺蜜械字号冷敷贴(透明质酸)有能够给肌肤大量补水,促进肌肤的修复,促进肌肤的伤口愈合的功效。

美颜闺蜜械字号冷敷贴(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的功效:

1、补水能力

透明质酸在体外能锁住自身重量500倍的水分,在体内则能锁住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是自然界迄今为止发现的保湿效果颇好的物质。

2、抗衰和祛皱能力

皮肤衰老是缺水造成的,缺水的根本原因在于透明质酸的流失,所以经皮肤补充透明质酸从而有效补充皮肤水分,同时透明质酸的抗氧化功能也是帮助皮肤细胞自由基而延缓了皮肤衰老。

3、修护能力

大分子量的透明质酸与皮肤表面的皮脂膜迅速形成一层透明的皮肤保护膜,吸收并锁住水分,在皮肤表面创建了湿润环境使皮肤受损的细胞得以快速修护。

4、美白淡斑能力

透明质酸首先在皮肤表面与皮脂膜融合形成的一层透明锁水的保护膜,可以抵御紫外线灼伤,同时表皮的颗粒层补水后能力增强,可以过滤更多的紫外线,避免色斑的形成并可以修护陈旧色斑、痘痕。

使用方法:

外用。使用前清洗贴敷部位的皮肤表层,撕开保护膜,贴敷于面部。根据不适应妆的不同部位或者严重程度,可一处或者多处贴敷,每天一次,每次15-20分钟。

关键词:冷敷贴

联系方式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