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颜闺蜜

 浏览量:[102790]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你问我答:看看脸该怎么治?

你问我答:看看脸该怎么治?

来源: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7 16:46:06 By 宋婷婷 阅读(4937)

激素脸是怎么回事?该怎么治?快来看下吧!

什么是激素脸?

激素脸也称激素性,属于性的一种,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美容化妆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

它有别于普通的皮肤敏感或是过敏,因其不仅严重的破坏了皮肤的正常生理结构和功能,还对患者的整个身体健康造成了影响,给上也带来了很大的困扰。同名症状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叫法。

激素脸症状:

一般得了激素脸,自觉面部皮肤瘙痒、灼热、疼痛、干燥、脱屑、紧绷感。面部皮肤出现潮红,反复发生红斑、、皮肤委缩变薄、扩张,泛发,酒渣鼻样改变,色素沉着或脱失,面部皮肤出现萎缩纹、性脓庖等。出现激素依赖现象,即停用激素后皮损反复或加重(反跳现象),再次使用后症状缓解。

如何区分激素脸和过敏?

两者都有些共同的红痒,症状,所以很多激素脸患者在最初刚出来症状的时候,都觉得自己是过敏,当成普通过敏来处理,这个普通过敏处理,估计最多的就是擦点外用药膏止痒就完事。正确的认识过敏和激素脸防止走进误区,延误激素依赖性皮炎。

过敏有过敏源,可能是化妆品、可能是粉尘、可能花粉、可能是铁制品,当停用会让你导致过敏的化妆品,远离让你过敏的东西后,过敏症状会逐渐消退。

如果是激素依赖性皮炎,那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停用激素产品后,类似过敏症状都出来了。

激素脸四个阶段

Ⅰ级:主要以粉刺为主,少量性、性,总皮损小于30个。

Ⅱ级:粉刺和中等数量性、性,总皮损数31~50个。

Ⅲ.大量性、性,总皮损数50~100个,结节性数量小于3个。

Ⅳ级:结节性、囊肿性或聚合性总皮损大于100个,结节性、囊肿性大于3个。

一般激素脸大多发生于三类人群:

1、20岁左右的年轻美女

一般20岁皮肤底子普遍都是不错的,但是也会不慎跟风,乱用美白类产品,遭受激素的蹂躏,包括护肤不慎导致红血丝,乱用祛红产品,经常长痘痘乱用祛痘产品等等。

2、没有压力的中年女性

没有压力的中年女性同样激素皮炎的还真不少,因为这个时候的女性脸上暗黄、长斑的比较多,所以美容,美白淡斑的机会很多。

3、长期滥用激素导致

皮炎平,皮康王等一系列激素药膏,这些药膏通常是用来皮肤瘙痒等症状,含有大量激素的药品。

激素脸条件

1、使用激素的时间不同

由于皮肤是分层的,所以激素对皮肤的伤害深度也不一样,有的人十几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对皮肤各项功能破坏比较大,较难修复,修复用时会长;有些人是一两个月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伤害会比较小,相对来说,容易修复,所以每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时间也是不同的。

2、年龄不同,皮肤代谢速度也不同

因年龄,皮肤特质,皮肤受害程度等,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肤代谢周期也不同。年龄越小,皮肤吸收能力越好,代谢能力越强,修复时间越短。要想激素依赖性皮炎,实现有效,那么一定要经历皮肤代谢周期的大循环。

轻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2-3个代谢周期,重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5-6个代谢周期才能修复完善,更为严重的需要更长时间。所以一定要有耐心和信心。

3、使用的激素量,皮肤吸收能力,环境等

影响激素依赖性皮炎修复时间的因素有很多,其中使用激素的量是个重要因素,用了10支激素药膏和别人用10次肯定严重程度不一样的,修复时间也就不一样。再有就是皮肤的吸收能力,需要用时间来补充剩下的吸收差。

患上激素脸应该怎么办?

激素依赖性皮炎确诊之后,建议立即实行有效。否则,运用无效方法(激素、免疫抑制剂,偏方等)会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更加敏感,也会让皮肤炎症呈现越来越重的情况。在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个问题上,中医可以更好的从根源上将其,并且对于肌肤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

激素脸恢复护理事项:

1、远离激素

不要使用激素类,防止对产生依赖性。肌肤修复期间要使用类护肤产品,注意补充皮肤水分,增加肌肤弹性。不要只求一时的效果,使用冷喷、热敷的方法,使激素脸愈演愈烈。

2、补水保湿

激素依赖性皮炎肌肤角质层受损,失去正常的锁水功能,这时要给肌肤多补水,使用温和无酒精、无防腐剂、无香精的保湿水和精华液给肌肤补水。

3、健康饮食

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多是由皮肤过敏,或皮肤发炎乱用激素而发生的。患者应避免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葱、姜、蒜、浓茶、咖啡、酒类及其他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鱼、虾等海味。

4、忌去角质

激素依赖性皮炎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皮损,肌肤角质层敏感而脆弱,因此在日常护理方面,要忌磨砂、按摩、去角质、去死皮产品,忌各种泥面膜。

5、注意防晒

一年四季我们的肌肤都要注意防晒,为避免紫外线刺激,可以打伞或戴宽檐帽,避免长时间户外活动;避免使用含酒精、防腐剂、水杨酸、果酸的化妆品。

遇到季节交替、气温骤升骤降时,往往会加重激素脸的症状。因此应采取一些防护措施,如春夏季注意隔离防晒,冬天可以戴口罩等。

6、调节心情

好的心情,好的心态,对激素脸的恢复,也是很有帮助的!

最后还要叮嘱一句,激素脸调理过程是个非常复杂的修复过程,千万不要着急康复,使用激素药膏,结果前功尽弃,在激素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关键词:脸该怎么治

联系方式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