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美颜闺蜜

 浏览量:[103342]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颜闺蜜,脸克星

美颜闺蜜,脸克星

来源: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5/24 9:59:20 By 符艳 阅读(4971)

外用糖皮质激素制剂,是皮肤科手段中当之无愧的首席当家花旦。糖皮质激素具有、免疫抑制、血管收缩、抑制增生等诸多作用,加之身价“平易近人”,使得它在皮肤科界的地位不可动摇。

然而,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激素亦是一把双刃剑。使用得当,可以治病;使用不当,可以致病!

面部由于解剖结构和社交功能的特殊性,滥用激素的后果最为严重,故本文着重和大家聊一聊“激素脸”。

外用过激素的脸,都是“激素脸”吗?

并不是,它的专业名词叫做“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顾名思义,强调“依赖”?字。世界卫生组织(WHO)将“生理性依赖”定义为,患者反复应用某种造成一种“适应状态”,停药后产生“戒断症状”,使人非常痛苦,严重者甚至危及生命。

如果你的面部如下图走势发展,那么你基本上是逃不掉的“激素脸”了!

如果你走得通上面的流程图,那么不幸地告诉你,你的脸极有可能中招了。当你的皮肤对激素“上瘾”时,那些停止使?用激素后出现的烧灼感、瘙痒感、干燥感,便是“戒断症状”,此时此刻,激素堪比“皮肤鸦片”。

这张图总结了激素对皮肤的影响

临床上会出现

1、皮肤菲薄,潮红伴有红血丝

2、毛孔粗大,样皮:、

3、色素沉着

4、皮肤老化,干燥脱屑、粗糙,甚至萎缩

5、汗毛变粗变长

常见的皮肤鸦片隐藏在哪呢?

6、外用激素药膏——那些带“松”字的基本都是激素成分,比如地塞米松、氢化可的松、倍他米松等;当然,还有一些不正规的“表里不一”的药膏,明明含有激素,却不标注,害人!

激素一定不能用在脸上吗?也并不是,但一定要短期、局部使用,中弱效的激素相对。

请务必在皮肤科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

7、护肤品、美容院——在皮肤科门诊,遇到很多患者根本追溯不到使用药膏的病史,但仔细询问,便会发现,不少本身就是敏感肌的患者会去美容院进行所谓的“皮肤”“护理”,还有些患者会从网络、或从小姐妹那里买各种各样的面膜,还有各种“祛斑霜”等等。

所以,用在脸上的东西,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激素依赖性皮炎,毁容,更毁心。患者往往特别焦虑、忧郁,不愿意社交,生活质量显著下降。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其实就是一个给皮肤“戒毒”和重塑皮肤屏障的过程,医脸的同时也要医心,漫长而艰巨。

不同于其他疾病,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完全可以预防和避免的疾病。

美颜闺蜜多肽活性修护套

主要修复原料:rh+肽+rhBFGF+rhAFGF

“肽”92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bFGF”86年U.S.A美国科学家利夫诺贝尔奖

“”96年“85国家科技进步成果奖”

成分说明:

RhBFGF《基因重组(人)碱性纤维细胞生长因子》

存在于人体的脑垂体,含量极少;

显著促进皮肤各层细胞的修复更新再生,使皮肤保持旺盛的活性,86年U.S.A美国科学家利夫因发现BFGF在人体中的作用而获得诺贝尔奖,等电点PI7.2,电荷较高,所以用电离子或者超声波导入法增强吸收;商品名为“美颜闺蜜多肽活性平衡水、活性修复冰晶”

RhAFGF《基因重组(人)碱性纤维细胞生长因子》

等电点PI5-7,更易被偏酸性的皮肤表层吸收(人的身体是呈碱性的,呈酸性就是衰老。而人的皮肤是呈弱酸性,在5.5-6.5之间,所以油性皮肤需要弱碱性护肤品来调整,而干性皮肤需要弱酸性来护理)

存在于人的神经组织中,含量极少。对深度皮肤细胞创伤有良好的修复;讲解中胚层色素沉着,增强肤质嫩白度和皮下组织水份。

rh《基因重组(人)表皮细胞生长因子》

促进外胚层细胞分裂增殖,改变细胞内酸碱度和游离钙浓度,延缓表皮细胞老化,使肌肤各组成部分保持状态,防止紫外线,低温,及激素对肌肤的刺激和伤害。96年“85国家科技进步成果奖”

创新生物科技

高端多肤修护-重焕肌肤活力

高端多肤活性修护套:、过敏、易过敏、激素脸、激素皮炎、大红脸、反反复复过敏肤质。

关键词:脸 瑷琪美业

联系方式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沧州瑷琪美业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